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iPhone 7开卖亮黑机遭热炒 温哥华排第一的是华人

www.sinoca.com 2016-09-17  明报


  iPhone 7昨日开卖,加中港不少果粉一早排队等候,温市太平洋中心商场(Pacific Centre)一早便有近50人排队等待购买,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一名华裔市民。许多欲购买新手机的市民均表示不介意iPhone 7无传统耳机插孔,容量方面则以128GB的款式最热卖。

  为配合iPhone 7开卖,太平洋中心内的苹果专卖店昨日提前在早上8时营业,开门前一小时商场外的行人道上便有50多名市民等候,一名队伍中的市民表示,这样的排队人数并 不算多,他相信是亮黑色(Jet Black)及iPhone 7 Plus等款式均已售罄,昨日无法在店舖内购得该等款式。

  另外一名排队市民Bryan则说,他在过去数年均于iPhone开售日到场排队,今年人潮比去年略少,令他印象最深的是iPhone 4S开售时的排队人龙,他相信排队人数逐年减少与苹果的网路预购系统改善有关。

  Bryan并说,因为他早已有使用蓝牙耳机的习惯,因此他并不介意没有传统耳机插孔。

  排在第一位的华裔市民Terry表示,他从前晚约10时半便到场排队,但这并非是他在iPhone开售日等候最久的时间,他称自己在前年iPhone 6开售时,曾在商场门口等候长达17个小时。

  苹果专卖店于7时左右派出职员分批将队伍中的市民带入商场内,并在店舖分批排队,现场并提供咖啡及零食,一名职员指秩序及气氛良好,许多市民更趁机互相聊天并结交新朋友。

  店内职员在近8时左右开始持续呼喊"这,就是iPhone 7"(this is 7)口号,并鼓掌欢迎顾客进入店内,许多市民入店时表现兴奋,并与店内职员击掌。

  Terry约在15分钟后完成购买,他购得一部玫瑰金色(rose gold)及一部黑色(matte black)的iPhone 7,两部的容量均为128GB,他称其中一部将送给家人当生日礼物。

  "果粉"不介意无耳机插孔

  另一名购得一部iPhone 7的日裔市民则说,因为亮黑色暂时无货,所以他选择金色款式。此外,因为有拍摄4K视频的需求,所以在容量方面选择128GB。

  这名日裔市民称他对新手机感到满意,指自己过去虽没有使用蓝牙耳机的习惯,但愿意尝试使用新科技,所以不介意新手机没有传插孔。

  昨日早上iPhone 7正式在本地开售后不久,买卖网站Craigslist上便出现不少现货放售广告,其中一部黑色128GB iPhone 7 Plus叫价1600元,比定价1179元多421元;另外一部金色的128GB iPhone 7 Plus则开价1450元,比订价多271元。128GB iPhone 7的网路放售则在1200至1400元间,比订价1029元高约400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说说癌症的那些事儿:诊治观念正在“反转”(组图)
下一篇:日最新发明“防走光”高科技衣服 惹怒男性(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