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数码科技

盘点沙漠的10个难以置信的事实 根本想不到(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13  


  沙漠——贫瘠且降雨极少的地方。受其气候及地质影响,沙漠的生活条件对大多数动植物而言,是极不适宜的。由于植被覆盖极少,沙漠地表裸露且受到侵蚀。世界上约1/3的地表半干旱或干旱,其中大部分为降水极少的极地区域。这些地区通常被称之为冷沙漠或极地沙漠。本文呈现了10种有关沙漠的难以置信的事实,如下所示。

  1.公用电话亭

  20世纪60年代,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哈韦沙漠中无缘无故地安置了一个公用电话亭。该公用电话亭距最近的建筑物和公路远达15英里(15miles)。

  2.男孩Hadara

  一个名叫Hadara的男童在其2岁的时候不幸在撒哈拉沙漠中与自己的父母走散了。那之后,他被沙漠中的鸵鸟群养育了10多年。

  3.社会群体

  在撒哈拉沙漠中部,聚集着这样一个社会群。该社会群中约有1.2million(12万)人,其中男人们均佩戴面纱,而女人则无需如此;大多数女性受过教育,相对的,大多数男性却大字不识几个;并且在此群体中,女性拥有牲畜的所有权。而且,这一社会群体中的民众均为穆斯林。

  4.湖泊

  调查者发现在撒哈拉沙漠下存在有一处宏大的史前地下湖泊。

  5.南极洲

  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位于南极洲。沙漠并不非得是炎热的,只是在沙漠中,水汽的流失量要超过其补充量。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四川家猪产下17野猪崽成奇闻 周围野猪触摸(组图)
下一篇:“荒野猎人”拍了一辈子熊 最后却被熊拍死(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