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京媒确认里皮团队执教国足 年薪高达1.47亿(图)

www.sinoca.com 2016-10-19  北京晨报


  里皮

  里皮要回来了。昨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吉纳罗在接受北京晨报电话采访时介绍:意大利媒体确实得到了消息,里皮将在下周和中国足协官员就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细节展开谈判,而他基本已经确认将成为中国队主帅。

  里皮将拿高薪

  “今天,意大利非常多的主流媒体和几乎所有体育媒体都确认了这条消息——里皮将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和他的教练团队一起再次回到中国。”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吉纳罗说,“有意大利媒体披露了更多细节,比如之前里皮和恒大签署了一份年薪2000万欧元的合约,中国足协如果邀请他,很可能出价会比这更高。”据介绍,意媒还报道,里皮下周将和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会面,就细节进行谈判,他还会带上自己亲信的教练团队,开始他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生涯。

  对于里皮回到中国,吉纳罗这样评价,“中国国家队当然需要一个好的主教练。从技战术层面,里皮或许能有更好的排兵布阵,在防守上他也更有心得,相信他会给中国足球一些帮助。但是期待他能够带领中国足球冲出亚洲,全面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也许并不现实。”

  意媒也泼冷水

  对于中国足球,意大利媒体普遍的印象是中国足球水平比较低,而以高薪聘请这样一位老帅,有一些当地媒体还是泼了冷水,“在当今欧洲足坛,不会有一家俱乐部或者一个国家,会以如此高的薪水聘请里皮。他年事已高,也并不站在欧洲足球的最前沿,这也许是只有中国足协能够做出的决定。而对于里皮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挣更多钱的选择。”

  吉纳罗还谈到了他对中国足球的看法,“对中国足球来说,选择主教练应该有更长远的眼光。我一直认为,中国足球想要改变,要注重青训,注重培养体系,注重球员的建设。中国足球现状并不是来一个主教练就能改善的。目前中国队在十二强比赛中面临的情况非常危急。现在这些球员,很难有彻底掌控比赛的能力,即便里皮来了,也很难扭转乾坤,所以中国足球还是应该做出更务实的选择。”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女排世俱杯比赛 朱婷球裤撕破 中场狂奔更衣室
下一篇:原中国乒乓球队员李虎遭新加坡反贪局调查(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