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女排世俱杯比赛 朱婷球裤撕破 中场狂奔更衣室

www.sinoca.com 2016-10-19  今日头条


  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展开。朱婷加盟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经过四局比赛的激战以25-15、25-15、29-31、25-18击败日本的久光制药代表队,成功拿下了世俱杯的开门红。朱婷本人也以28分加冕本场比赛得分王!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不仅细心的观众,连解说员也留意到中场朱婷出了点小意外。比赛时朱婷由于扣球过于凶猛导致球裤撕破,中场狂奔更衣室更换。

  朱婷在发现后,跑去更衣室更换新球裤,之后继续上场比赛。有网友评论:这裤子质量真的好水啊!到底是哪个赞助商的产品,真的需要商量一下为朱婷生产特制版的球衣,因为她真的太猛了!

  朱婷在里约为中国女排夺冠之后,在中国乃至国际更加爆红,参加世俱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更多的奇迹。瓦基弗银行队的主教练古德蒂曾经表示朱婷是二十年难遇的天才,朱婷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古德蒂的眼光,也证明自己的世界级实力!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足球运动员的3p 引发一场惊叹英国的强奸案(组图)
下一篇:京媒确认里皮团队执教国足 年薪高达1.47亿(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