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他忍辱负重受尽球迷无数谩骂 只因老爸是…(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凤凰网


  似乎每次国足表现糟糕,球迷都喜欢用高喊“蔡振华下课”的方式来发泄情绪,这已成了惯用口号。

  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昨晚结束的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在塔什干的本尤德科球场以0:2完败于乌兹别克斯坦。继在“福地”西安意外不敌叙利亚后,国足再输一场,这一结果也宣告中国队已经基本告别2018俄罗斯世界杯。

  赛后,愤怒的球迷把矛头指向了“外行领导内行”的足协“掌门人”蔡振华身上,“蔡振华下课”的呼声再次响起。

  球迷看台上拉横幅调侃蔡振华

  古语有云“祸不及家人”,但由于蔡振华本人没有微博,于是他做演员的儿子蔡宜达的微博就成为了球迷冲足协和蔡振华发泄不满的去处。

  此役国足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希望渺茫,蔡宜达也对比赛给予了关注。比赛还没结束,蔡宜达就写道:

  “目测一大波宠物即将来袭,谢谢那些私信关心我的人,在这我想说我及我家人的心态都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以及开导,有你们的加油我会更加努力。”

  网友则留言表示:

  “子承父脸,言辞极为不要脸。转告你爸爸赶紧下台,中国足球不需要交给一个乒乓球的人来管!”

  而就在上一场10月6日的比赛后,他也曾在社交平台表示:

  “咳咳??内什么谢谢你们啊,你们越骂我越火。你们天天骂地球照样转,记得把流量钱骂回来哦。”

  因为是蔡振华儿子的缘故,蔡宜达的微博上时常有足球迷的谩骂声,凡遇到国足战绩糟糕或者有争议的时间,蔡宜达总会受到球迷言语暴力的攻击。

  2015年,郜林因“扔鞋事件”被足协处以5场禁赛后,这起球场风波逐步升级为一出借“声援郜林”发泄对足协的不满“网络暴力”。(2015年7月18日,广州恒大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客场3:1战胜辽宁宏运。恒大球员郜林与球迷在赛后发生了冲突。有球迷在球员通道辱骂郜林妻子,受到挑衅的郜林转身将手中的球鞋扔向该球迷,郜林因该事件被足协停赛5场)

  蔡宜达的微博也遭遇网友无端谩骂。许多网友用污言秽语谩骂其父母,称他是被“爹坑了”,甚至有网友说:“蔡宜达不许还嘴,不然封杀你的影视作品。”

  对于网友的“语言暴力”,蔡宜达连发两条微博表态。第一条是:“跳梁小丑,你行你来。”

  针对此条微博,网友的谩骂铺天盖地,所有能想象的难听的话都骂了。在这些网友的“逻辑”里,这样的行为似乎天经地义:既然骂球员家属你足协处罚不力,我就骂你足协主席的家属!蔡宜达,无奈“躺着中枪”。

  第二条则提到,“中国足球的落后,与欠缺团队精神和缺失正能量的足球文化有关。重塑中国足球文化,球员和球迷都有责任,大家一起努力吧。我也努力拍戏,努力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坚持做个好演员!”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意大利女排再“挖角”郎平 愿意开出高薪(组图)
下一篇:NBA球星罗斯再出庭谈强奸案:感觉被人下了套(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