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竞技

意大利女排再“挖角”郎平 愿意开出高薪(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今日头条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排协再一次考虑邀请郎平执教意大利女排,并愿意开出高薪。实际上,早在8月底,就传出意大利女排试图“挖角”郎平的消息,但并未有实际行动。

  意媒报道称:“里约奥运会后,排协主要考虑的是让博尼塔留任至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还是扶植本土少帅莫赞蒂。郎平和吉马良斯只是有极个别官员提出的建议,意排协高层并未考虑两人。”后来,随着一批老将退役,意大利女排老龄化严重、中生代疲软、更新换代慢的问题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网友把怒火对准了意大利排协。此后,意大利排协高层才开始考虑郎平和吉马良斯。里约奥运会上,队员老的老,小的小,由多名打了3-4届奥运会的30岁以上老将混搭第一次出战世界大赛的20岁新人组阵,导致意大利女排在小组赛上就被淘汰,主帅博尼塔被意大利球迷诟病不已。

  郎平在意大利人气极高,因为她不仅在摩德纳效力,还曾执教过意大利联赛的3支球队,更率领摩德纳赢得过意大利联赛冠军和欧冠奖杯。更重要的是,郎平在培养年轻球员及执教能力上有口皆碑。在意大利排协看来,因为吉马良斯已经与巴西女排续约,而还未与中国排协续约的郎平成为了“挖角”的不二人选,并愿意开出更高的薪水,更重要的是,每年有近3个月的假期提供给郎平陪伴家人。不过,这或许更多是意大利排协和媒体的一厢情愿,因为郎平已经亲承愿意继续执教中国女排。据了解,只要郎导在回美国进行身体检查没问题,就将签定新合同,带领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飞人”宣布领证结婚 妻子颜值超高(组图)
下一篇:他忍辱负重受尽球迷无数谩骂 只因老爸是…(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