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杭州一男子与人妻偷吃 电梯内被人连捅多刀(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03  东网


  杭州新和嘉苑小区升降机,昨日凌晨发生惊魂一幕!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在升降机内被人连捅多刀,其后失血过多晕倒。据了解,白衣男子被刺伤原因疑与感情纠纷有关,目前警方正在追捕逃逸的疑兇,具体案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从闭路电视画面可见,昨晨零时18分左右,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慌张地走进升降机后,一名身穿花衣的男子便冲进升降机,持刀勐捅对方,白衣男子随即倒地; 约一分钟后,一名女子进入升降机,与花衣男子将昏迷的白衣男子拉出升降机。事后,花衣男子逃去无踪,女子则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白衣男子忆述,事发前他在新和嘉苑小区「瞎逛」,准备离开的时候,还没走进升降机,突然冲来一名男子,毫无徵兆地朝他后背乱捅,他一下子没躲开,被捅了几刀后,失血过多没了知觉,醒来后已被送进医院。

  白衣男子又称,他去新和嘉苑小区是找一名「女性朋友」,两人刚认识时来往频繁,后来他才得知对方已婚,与丈夫住在该小区。不过,他仍放不下对方,才会到该小区「瞎逛」,「捅我的男子我不认识,很有可能是她老公,以前从没见过面。」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男子扮“新娘”骗彩礼 瞒过婚礼现场所有人(组图)
下一篇:男女高速路车震被制止交警:2分钟太快了吧(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