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男子扮“新娘”骗彩礼 瞒过婚礼现场所有人(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03  法治现场


  去年10月,在河南周口淮阳有一场婚礼,大龄青年王某网恋后被女友告知怀孕了,还是龙凤胎。王某一家高兴之余赶紧准备了这场婚礼。

  没曾想,婚后三天“新娘”不翼而飞,带走了数万礼金和贵重物品。家里以为是小两口生气,并没有报案,而同一个时间内在河南汝州的另外一起案件引起了汝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重视。

  原来,另一名男青年报案,说在网上认识一个女孩,自称叫苗晓敏,随后这个女孩以各种理由让对方给她打款31000元。

  经过调查,警方将这名“女孩”在一家网吧内抓获,抓获现场民警还有点怀疑,因为嫌疑人是男性打扮,身份证上显示为苗松涛,男性,27岁。待最后从嫌疑人家里搜出作案工具时大家猜恍然大悟。

  裙子、假发、高跟鞋,甚至还有女人内衣化妆品和面膜,苗松涛告诉记者,从小他就接触这些东西比较多。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杭州大妈搬电视跳广场舞 宝马发电无线上网(组图)
下一篇:杭州一男子与人妻偷吃 电梯内被人连捅多刀(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