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叙军在后方看呆了 俄出动纯机器人军团打击IS(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深度军事


  在叙利亚战场最多的就是近战,现代战场上的近战极其恐怖,比如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的一个高地,200名IS武装就足以让叙军大部队无计可施。

  在这里,IS部署有各种可以交叉射击,互相掩护的地堡和暗火力点,轻重机枪,火箭筒和火焰喷射器组成了严密的火力网。叙军步兵的多次突击,都已经失败。

  高地地形复杂,坡度大,坦克装甲车辆运用不方便,而且也容易遭到单兵反坦克武器的近距离射击,从而造成更大的损失。使用机枪漫无目的的扫射,根本毫无用处,打100万发子弹也不会有效果。

  炮兵覆盖式轰击,也难以真的就凑巧命中对方非常隐蔽的火力点。消耗大量炮弹,只是好看,但是战果却很微小。

  直到俄军直接参战,才改变了战场态势,俄军投入了一个机器人作战连,这应该是世界上第一次投入整编制机器人作战。他们包括平台-M型履带式战斗机器人、暗语型轮式战斗机器人、自行火炮群、数架无人机和一套“仙女座-D”指控系统。

  在俄罗斯莫斯科的指挥大厅,则根据每个无人机和机器人传回的各种实时视频和,掌握了全部战场具体态势,从而可以以上帝视角进行战斗。

  这些机器人作战系统行动非常迅速,而且目标又都很小。普通的火箭筒什么的根本无法命中,也不怕机枪和AK命中。机器人使用机枪和榴弹发射器打击近处的对手,而对方也不敢轻易打开火力,因为上面还有几架无人机挂载导弹等着呢!

  而在后方,通过机器人发回的具体目标坐标,自行火炮群开始精确射击,打击高地上的IS武装。而整营整营的叙军在后面,也是看的发呆了,因为,他们看到了未来战争的模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可攻击日本全境 这个国家亏本卖中国一大杀器(图)
下一篇:俄媒:中国研制新坦克 装无人炮塔和1500马力引擎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