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俄唯一航母“裸奔”赴战场 机库内空空如也(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3  搜狐


  近日俄罗斯宣布将派“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携带所有舰载机和全部武器,前往地中海执行任务,俄北方舰队、黑海舰队也将派舰加入航母战斗群,此举将使俄罗斯在叙利亚周边的军事力量显著增强。从昨天刚刚曝光的图片来看,俄罗斯航母已经启程奔赴叙利亚。

  图为俄罗斯航母启程奔赴叙利亚。

  图为俄罗斯海军士兵在航母内部拍照。

  俄罗斯海军士兵在航母机库拍照。虽然曝光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机库仅其中一部分,但整个机库几乎空空如也,全部舰载机仅有一架米格-29KUB,一架卡-52直升机和一架疑似苏-33舰载机。航母“裸奔”赴叙利亚,令外界疑惑。

  图为俄罗斯海军士兵在航母内部拍照。

  毕竟2015年起,库舰开始为期2年的维修升级任务,更于2016年开启米格-29全面换装,俄海军在今年7月曾公开否认派航母赴叙利亚。此番仓促出海,或意味着美国公开介入战事,美俄政治妥协破裂后,俄不得不增派兵力,以期尽早取得决定性战果。

  图为俄罗斯海军士兵在航母内部拍照。

  俄罗斯海军士兵在航母内部拍照。

  图为俄罗斯海军士兵在航母内部拍照。

  图为俄罗斯海军士兵在航母内部拍照。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为何强烈反对萨德入韩?解放军女少将揭秘(图)
下一篇:朝鲜18万女兵部队 让韩国的整容美女全体沉默(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