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强国大方送武器给菲律宾 却遭其狠狠打脸(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9  强国网


  日本海上保安厅装备的"波照间"型高机动巡逻舰,排水量为1300吨,长度为89公尺,航速达30节,波照间的船体采用铝合金制造,在减轻重量的前提下 保持相当的强度,该舰装备了一门MK44型30毫米舰炮,同时还搭载了4艘高速警备艇,还可起降EC-225直升机,此外波照间级巡逻舰还能够承担海上补 给母舰的功能,指挥支持小型巡逻舰活动。

  从2012年开始,菲律宾挑起与中国的海洋争端,并且拿出几十亿美元从外国购买武器壮胆,面对"从天而降"的炮灰,美国、日本等国自然是求之不得,拿出 一堆破烂武器装备赠送给菲律宾,从突击步枪到军舰无所不包,帮助提高"保护海上权"的能力,其中美国提供了两艘老旧的汉密尔顿级巡逻舰,而日本则是斥资数 亿美元为菲律宾建造舰艇。

  据报导,日本一共送了菲律宾2艘大型巡逻舰和10艘小型巡逻舰,还包括数架TC-90海上巡逻机,分为100米级的1000吨级大型舰和44米的180吨小型巡逻舰,其中大型舰即是在波照间级巡逻舰基础上建造的舰艇。目前日本方面已经将这些舰艇全部移交菲律宾海警。

  但是最新的报导表示,日本首相安倍的伎俩彻底失算,据菲媒报导,菲总统杜特尔特明确表示,菲律宾将不参加与美国的联合海上巡逻,菲律宾海军和海警部门不 会对中国做出敌对姿态。除此之外,杜特尔特还表示希望美军从菲律宾撤走,并指责购买美国武器太过昂贵,与其花巨资购买美国的F-16战斗机,还不如购买中 国的歼-10战斗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土叙境内首次合作 美士兵遭辱骂灰溜撤走(图)
下一篇:中国军力强盛 为何武器没啥人买?美专家揭开内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