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沙特军队丢盔卸甲 大批美援豪华装备落敌手(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8-31  综合


  日前,胡塞武装在沙特纳季兰附近缴获沙特军队留下大批武器装备。近期沙特边防部队溃不成军,武器装备装备丢弃在公路和营地附近,胡塞武装点燃了一辆被遗弃的LAV-AG突击炮,并静静的观看其殉爆。

  此前也门胡塞武装在攻占沙特哨所时,用俄罗斯制造的“混血儿”反坦克导弹击毁沙特LAV-25装甲车,沙特国民警卫队装备的LAV突击火炮(LAV-AG),该炮是在加拿大通用汽车柴油机分部生产的8×8轻型装甲车(LAV)底盘上安装比利时CMI公司的安装有90毫米Mk8火炮的LCTS双人炮塔。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IS领袖巴格达迪接班人在空袭中丧生 美俄抢功(图)
下一篇:韩军人士:十年后的中国海军力量想想就令人害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