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局座一出谁与争锋!张召忠献唱 化身加勒比海盗

www.sinoca.com 2016-08-26  观察者网


  网上最红的“老年人”之一——局座张召忠,加入鬼畜全明星阵营后终于出了一首像样的单曲。

  24日,新浪博主“共青团中央”转发了这首4分钟局座版《水手》,还顺带给自己和局座的微信公号打了个广告。

  视频中,局座用鬼畜风“唱”出了自己从一个导弹兵成长为海军少将的励志经历,以及中国海军的发展史,虽然开头画风诡异,但整体基调让人肃然起敬。

  局座化身加勒比海盗……

  话说,70年代的局座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导弹兵。

  1979年前往伊拉克,第二年就爆发了两伊战争。当时在马路上看到各种坦克飞机,那里的人问他:“张召忠,你不是当过兵吗?给我们讲讲这款武器叫啥,它怎么那么厉害呢?”局座是有点懵的,因为他也认不出来这些玩意儿。身为军人不懂军事,局座感到无地自容。

  没想到,局座年轻时也是小鲜肉一枚(?´艸`?),网友们开始花痴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除了“绯闻女军官” 解放军里还有什么谣言(组图)
下一篇:媒体称也门导弹击中沙特阿美设施 油价要涨?(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