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国海军舰艇日本海实兵演练 外国军机抵近监视

www.sinoca.com 2016-08-18  凤凰卫视


  由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西安舰、导弹护卫舰衡水舰、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组成的舰艇编队,完成环太2016演习任务,正在返航。自18号开始,编队在日本海某海域,与东海舰队荆州舰等多艘舰船组成的红方编队,展开实兵对抗演练。请看凤凰特派随舰记者发回的报道。

  自18号开始,由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西安舰、导弹护卫舰衡水舰、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组成的舰艇编队,与东海舰队荆州舰等多艘舰船组成的编队,在日本海某海域展开实兵对抗演练。

  中国海军舰艇日本海实兵演练

  这次的演练,两支舰艇编队分别组成红方和蓝方,背靠背进行攻防对抗。演练开始后,红蓝双方各自依托一体化指挥平台,迅速构建作战体系,并融合岸基、海上、空中等多源信息,生成综合海战场态势,随后确定作战方案,灵活组织作战行动。

  在完成环太2016演习任务后,中国海军西安舰、衡水舰、高邮湖舰3舰组成编队从夏威夷向西北航渡,经罗盘海峡、宗谷海峡进入日本海。途中密集进行了综合攻防操演、直升机起降、航行补给等多个科目的训练。

  航渡期间,他国军机对编队进行了抵近侦察和监视,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及时采取必要措施进行了应对。

  他国军机对中国舰艇编队进行抵近侦察和监视

  据中国海军参谋部相关部门介绍,这次在日本海进行的实兵对抗演练是中国海军年度计划内的一项演训内容,在国际海域进行远海训练是世界各国海军的通行做法,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这次对抗演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惯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萨德使朝鲜风云突变 美国仍是“麻烦制造者”
下一篇:菲律宾总统再“扔炸弹”:这女议员跟司机“通奸”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