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国大兵的亲民秀:军民联谊给日本女生军训(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19  环球军事


  今年4-6月,驻日美军接连发生强奸妇女、酒驾肇事等事故,严重影响美日关系,也让美军在日本的形象大受损害。为此驻日美军想办法改善自身形象,加强与日本民众的互动。图为7月初,美军驻日横田基地的空军官兵,来到东京附近的武藏村山市第五中学,来为那里的中学生指导军训。图中的美军黑人士官Gervon Hamilton在为女学生加油。

  美军教官和日本中学生在学校体育馆举行联欢活动。

  图为日本女中学生进行障碍训练。横田基地位置位于拜岛车站北侧与东福生车站东侧,范围横跨福生市、立川市、昭岛市、武藏村山市、羽村市、瑞穗町等共5市1町的行政区,为本州岛境内最大的美国空军基地。因此这次军训指导,也算是横田基地美军就近的军民联谊活动了。

  横田基地美军的医疗助理Jesse Telmo在调动军训日本中学生的情绪

  参加军训的日本女中学生在互相鼓劲加油

  图为这次军训中美方的最高长官,少校军医Angela Prescott。估计美方也考虑到这次军训女学生不少,特别派出了好几位女军人现场指导。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韩媒:部署萨德是被美牵着鼻子走的“屈辱外交”
下一篇:剧情逆转!土耳其前空军司令否认参与策划政变(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