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安卡拉市长:击落俄苏-24的飞行员参与土耳其政变

www.sinoca.com 2016-07-16  人民网


  资料图

  7月17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报道,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市长梅里赫·戈克切克16日表示,击落俄罗斯苏-24的飞行员是政变参与者,此人是葛兰运动组织成员。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指责葛兰运动支持者发动了此次国家政变。葛兰运动组织总部设在美国,该组织支持者否认参与土耳其政变,葛兰本人对此次叛乱给予谴责。

  土耳其政府称葛兰支持者在土耳其的活动是搞"平行国家"。"正是‘平行国家’破坏了我们与俄罗斯的关系。这就是飞机被击落事件。该机构一名飞行员参与了飞机袭击事件,他是这场政变的参与者之一,直到今天我们还没有公开这个消息。但我说的是,我们与俄罗斯的关系是被这些流氓破坏的。" 戈克切克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节目中说。他表示,"平行国家"企图在国际舞台上孤立土耳其。

  土耳其政府称,葛兰运动支持者参与了政变。之前,土耳其就有数百名军人、警官和安全部门的军官因与葛兰有牵连遭到逮捕,伊斯坦布尔法院向身在美国的葛兰本人发出了逮捕令。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安倍会上提南海问题被李克强驳斥 除菲方无人附和
下一篇:日本方面认为 不足10平方米的冲之鸟礁就是岛(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