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土总统称“一小撮士兵”政变未成功 104人被捕

www.sinoca.com 2016-07-15  新华社


  新华社16日凌晨3时许报道,土耳其宪兵15日夜关闭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两座大桥。电视画面显示军机在低空飞行,桥上出现坦克。

  多架土耳其战机15日晚从安卡拉市中心低空飞过,当地媒体报道说这些战机是为了加强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附近的警戒。

  土耳其总统府网站16日凌晨发表声明说,总统埃尔多安安然无恙,“一小撮士兵”的政变图谋没有成功。

  北京时间16日上午,土耳其国家情报部门发言人称,军事政变已经被“镇压”。

  北京时间08:49 凤凰资讯:冲击总统府的部分政变军人被捕。伊斯坦布尔警察局长称,共有104名士兵参与政变。带头的是个上校。

  北京时间08:40 卫报:土耳其国家情报部门发言人称,军事政变已经被“镇压”。

  北京时间07:39 卫报:白宫当地时间15日晚上发布声明,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克里“同意土耳其的所有党派应该支持民选的土耳其政府,应该保持克制,避免任何暴力和流血冲突。”

  北京时间07:16 凤凰资讯:

  据土耳其官方通讯社,在军事政变中目前已有至少17名警察牺牲。

  据土耳其地方媒体消息,土耳其空军的F-16战斗机击落一架载有政变军人的武装直升机。

  土总理耶伊尔德勒姆称已逮捕多名政变领头人,民主将获胜,政变发动者将受到严惩。

  据路透社消息,土耳其总理表示军方领导层已经下令,所有士兵返回驻地。

  BBC:Bosphore大桥上的受伤的示威者

  中国驻土耳其使领馆公告

  北京时间06:55 凤凰资讯:伊斯坦布尔Bosphore大桥上的士兵向前来支持政府并试图穿过大桥的示威者开火,目前已经造成数人受伤。

  土耳其民众走上街头

  北京时间6:53:凤凰资讯:据欧盟内部消息人士称,发动政变的人不止是“几个将领的事”。

  北京时间6:45:凤凰资讯:土耳其警方和军方发生枪战。

  北京时间6:41:土耳其媒体DAILY SABAH:警察已逮捕部分政变的军人。

  北京时间6:40:凤凰资讯:土总统府消息,示威者冲进该国伊斯坦布尔的Atatürk机场,军队撤离该机场。目前政府支持者在伊斯坦布尔上街游行。

  北京时间6:38:BBC:土耳其私营通讯社Turkish Dogan:军方在安卡拉的议会大楼外部署了坦克。

  北京时间6:37:Gissur Simonarson CN推特:警方逮捕了一名政变军人。

  北京时间6:36:卫报转引MUSA KESLER(北京时间6:08推特):一些民众站上坦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印媒:中国将成南海仲裁赢家 美国只会口头攻击
下一篇:被埃尔多安指控发动政变的葛兰运动 是什么组织?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