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土耳其一搭载政变者直升机被击落 17名警察丧生

www.sinoca.com 2016-07-15  中新网


  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总统府消息人士称,一架搭载“图谋政变者”的直升机被土耳其一架F-16战斗机击落。

  另有报道指出,已经有17名警察在此前土耳其军方对首都安卡拉的行动中丧生。

  土耳其国营电视台TRT16日转播一份据其表示是来自土军方的声明,宣布国家进入戒严和宵禁。

  TRT报道这份由“国土和平会议”(Council for Peace in the Homeland)签署的声明指出,“在第2道命令前,将持续进行宵禁。”

  继土耳其军方宣称已掌控政府后,路透社引述一名飞行员目击称,所有从伊斯坦堡的阿塔图克机场(Ataturk Airport)起降班机全部取消。

  土耳其军方于当地时间15日发动军事政变,宣称“已全面接管国家”,军队占领道路及大桥,首都安卡拉传出爆炸声和枪声,有指有坦克和直升机开火。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过网络视频广播说他仍然控制权力。土耳其总理称,有人“尝试发动政变”,但不会得逞。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土军队宣布全国宵禁 总统CNN讲话要求民众上街
下一篇:土耳其宪兵封锁最大城市大桥 持枪上街巡逻(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