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外媒: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出现“密集活动”(图)

www.sinoca.com 2016-07-12  观察者网


  在美韩决定部署THAAD系统之后,朝鲜方面反应非常强烈。据一个监测朝鲜动态的网站“北纬38度”(38 North)7月11日的报道,卫星图像显示朝鲜丰溪里核试场最近出现了密集活动,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活动是为了保养维修,还是为进行第五次核试验作准备。

  “北纬38度”系属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等国际研究学院旗下。该网站展示了一些拍摄于7月7日的卫星照片,显示丰溪里核试验场内出现了可能是矿车的器材,工作人员也正在堆叠用品或设备,这表明隧道开凿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卫星影像显示丰溪里核试场的最新情况,一些矿车正在试验场附近

  路透社引述研究所报告称,商业卫星影像的分辨率不足以判定丰溪里核试场活动的确切性质,但报告指出:“显然地,朝鲜要确保一旦平壤下令,这些设施处于未来可执行核试的准备状态。”显而易见的是,朝鲜为了确保可随时核试,一直在对相关设施进行保养工作。

  另据韩国《韩民族新闻》7月10日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9日对外表示,朝鲜当天上午朝东南方海上发射了一枚据推测是潜射导弹的飞行物。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盘点南海仲裁3大荒谬 中国有这5大反制措施(图)
下一篇:崔天凯:个别国家军事恐吓,是十足“强权即公理”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