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军这款武器能让半个中国沦陷?解放军:我们也有

www.sinoca.com 2016-07-09  三体军事


  美军航母战斗群一直是二战以来的拳头武器,历次战争中美军指挥官都要把航母当成急先锋使用,在1991年海湾战争中,美军展示了航母舰队的强大为例,辅 之以巡航导弹和隐身战机的立体式打击,仅仅数天就摧毁了伊拉克的防空网。从海湾战争之后,所有国家都在研究怎么发展航母、如何打航母,这似乎是一个矛盾 体,但中国彻底看到了未来发展方向:不仅要发展航母,也要打航母。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问世后,中国就有了反介入武器,可以抵挡美国航母的威慑,要知道 以10倍音速攻击航母天顶,比任何一种反舰导弹都难防。

  但美国也没闲着,一直开发一种更恐怖的武器,不仅能够摧毁中国舰队,而且能够让半个中国陷入黑暗。这款武器就是电磁脉冲弹,不用一兵一卒就可以摧毁敌方舰队,而且不杀伤人员。

  事实上电磁武器的作战原理很简单,利用强大的电磁脉冲摧毁武器系统的电子元器件,目前所有的战斗机、战舰都是电子化平台,电子设备一旦被摧毁,整个武器系统就陷入瘫痪,而且对城市的电力设施也可以实施摧毁。

  美军在1963年测试了电磁武器的原型,在太平洋一座小岛上进行,一颗小小的电磁炸弹竟然让1400公里外的夏威夷街道灯火熄灭,继电器全部烧掉,这就 是电磁脉冲武器的威力。此后这种武器已经处于低速发展阶段,被喻为第二种核武器,中国的电磁武器在1990年代就已经开始研制。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1996年中国电磁脉冲干扰弹可行性研究获得解放军科技进步三等奖,1999年中国测试了电磁脉冲武器,能够让一座城市变电站、电子设备瘫痪。

  随着东风41今年曝光,加上东风31、东风5B这样射程超过 1万公里的弹道导弹,中国有能力把电磁脉冲弹头投掷到美国本土,让其陷入黑暗之中。如果安装到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上,那么就可以对航母舰队实施脉冲摧毁,不伤你一兵一卒,但能够彻底废掉一支航母舰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安到中国眼皮下的萨德 背后还有巨头魅影(组图)
下一篇:美军将闯中国军演禁航区 南海冲突一触即发(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