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国海军将在南海海域军事演习 外媒:宣示主权

www.sinoca.com 2016-07-03  环球时报


  资料图:解放军在南海进行演习

  7月3日,三亚海事局发布南海海域军事演习的航行警告。该航行警告称,自7月5日8时到7月11日8时,在南海相关海域进行军事活动,禁止船只驶入。

  这份航行警告显示,该演习将在18-11N 110-27E、19-32N 111-21E、18-28N 114-54E、16-19N 112-51E、及15-57N 111-34E诸点连线水域范围内进行军事活动。

  路透社的报道中提及,公布的演习坐标覆盖整个西沙群岛海域。

  6 月30日,外媒报道,解放军三大舰队多艘王牌军舰聚集在三亚军港。这些军舰包括隶属北海舰队的导弹驱逐舰115舰、东海舰队的导弹驱逐舰139舰以及导弹护卫舰595舰等。外媒对此分析称:由菲律宾前政府单方面推动的南海仲裁案裁决将近,如果裁决对中国不利,解放军将会在南海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以宣示主权。

  对此,中国国防部的一位官员6月30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这是中国海军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性演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日媒:中日飞机钓鱼岛附近发生对峙 日机转身飞离
下一篇:解放军实测歼20专用格斗导弹 歼16当发射平台(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