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洛杉矶同性恋游行又遭威胁 全副武装男子被抓(图)

www.sinoca.com 2016-06-12  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13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爆发同性恋夜店恐袭案之后,加州洛杉矶圣塔莫妮卡在当地时间12日举行同性恋大游行前,警方在活动附近逮捕了一名拥有重度武装的男性嫌犯,他身上带有枪支与爆炸物,引发警方高度重视。

  目前,洛杉矶警方并不确定这一遭逮捕嫌犯与奥兰多同志夜店的枪击案是否有所关联。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中)和洛杉矶市警局局长Charlie Beck(左),都出席了洛杉矶同性恋大游行。(图:美联社)

  据美联社报道,有一位熟悉该调查的洛杉矶执法人士透露,圣塔莫妮卡警方在游行前接到一通匿名电话,查获了一辆停在附近的白色轿车,车内藏有枪支与爆炸物,随后警方在西好莱坞的同性恋大游行附近逮捕了拥有这些枪支和爆炸物的男子。联邦调查局也加入此调查案件。

  圣塔莫妮卡警方尚无法评论该疑犯之动机。

  另据BBC6月13日消息,洛杉矶市长埃里克·贾塞提(Eric Garcetti)确认了此前媒体关于抓获一名全副武装的男子的报道,该男子正准备参加洛杉矶市的同性恋大游行。

  报道称,贾塞提表示,该名男子昨天晚间被抓获,其随身携带武器和疑似爆炸物称打算去参加同性恋大游行。贾塞提还称,相信被捕的男子跟奥兰多的枪击事件“完全没有关系”,此外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枪杀50人的凶手父亲 视频公开支持塔利班(组图)
下一篇:美国夜店枪击案枪手前妻:他回家就会虐打我(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