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枪杀50人的凶手父亲 视频公开支持塔利班(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12  综合新闻


  6月13日消息,奥兰多市同性恋夜总会袭击案凶手的父亲据悉是塔利班的一名坚定支持者。凶手奥马尔•马廷的父亲萨迪克•马廷(Seddique Mateen)是阿富汗裔人,同时也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

  在国外视频网站上,有大量关于他的视频短片,视频中他用达里语宣扬自己的政治主张。达里语是阿富汗的官方语言之一。在一段视频中他甚至声称要竞选阿富汗总统。

  在他的个人脸书上贴出的照片,显示他身穿戎装,并假装自己是阿富汗总统。图为萨迪克•马廷在社交网自晒照片。

  他晒出的贴文包括“阿富汗人民站立起来对抗巴基斯坦”、“智能服务和巴基斯坦军事力量才是美国的敌人”。图为萨迪克•马廷在社交网自晒照片。

  在一段视频中他甚至说:“我们在瓦济里斯坦(巴基斯坦西北与阿富汗接壤地区)的战斗力量、在阿富汗塔利班运动中的战斗力量正在发展壮大。”“杜兰线问题(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界线)将在真主的保佑下解决”。图为萨迪克•马廷在社交网自晒照片。

  他同时在视频中表达对塔利班的同情以及对巴基斯坦政府的谴责。在枪击案发生前几个小时,萨迪克还在“阿富汗临时政府”这个社交账号里发布视频,这个账号他自诩“为了社会大众发展良好关系的社会运动”。在视频中他假装总统,并命令逮捕数名阿富汗高层人物。他说:“我命令国家军警及情报部门立即抓捕卡尔扎伊、艾什勒弗•贾尼、哈利勒•扎德、阿特马尔和赛亚夫。他们反对自己的同胞和祖国。”图为萨迪克•马廷在社交网自晒照片。

  他在评论儿子的暴行时说:“这无关宗教。他只是对同性恋看不过,我很抱歉发生这一切,之前并没有发现他(凶手)的什么异常。”图为萨迪克•马廷在社交网自晒照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揭秘:在中国领土唯一驻扎至今的外国军队是哪一支
下一篇:洛杉矶同性恋游行又遭威胁 全副武装男子被抓(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