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国成功发射秘密间谍卫星 增强国防监控能力(图)

www.sinoca.com 2016-06-12  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一支三角洲重型火箭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成功升空,火箭载有一枚秘密间谍卫星,以进行支援美国国防的侦测任务。

  据报道,这支全球最大的火箭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51分发射,运载美国“国家侦察局”(NRO)的秘密间谍卫星“NROL-37”升空。

  这枚名为“Mentor”的间谍卫星监控能力强大,利用在太空的天线,搜集来自船只、飞机、地面控制站及其他卫星的讯号。

  报道称,在卫星搜集了相关讯号后,便会进行加密处理,然后传送给美国当局。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解放军大校曝全球最大核导弹参数 令美难招架(图)
下一篇:五大战区“一号文件”说了啥?军报公布详情(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