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央视曝国产版B52飞越西太画面 现场壮观(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08  环球网


  据美国《国家利益》报道称,H-6K是北京的B-52,飞行距离远,节省燃料,拥有现代化的电子仪器以及精准、强大的武器系统。近日,央视节目中播出了解放军轰6K“战神”穿越第一岛链,赴西太平洋进行远海训练画面,画面中,轰6K飞越太平洋穿云飞行,现场极为壮观。

  轰-6K是目前轰-6战略轰炸机的最新型号。也是中国核三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轰6的设计最大载弹量为9吨,而标称6000公里航程的载弹量远达不到这个数。一般而言,轰6作为常规炸弹载机遂行作战任务时,一般载弹量大约在3~5吨左右。图为轰6K飞越太平洋穿云飞行震撼。

  近日,央视节目中播出了解放军轰6K“战神”穿越第一岛链,赴西太平洋进行远海训练画面。

  美国《国家利益》报道称,H-6K是北京的B-52,飞行距离远,节省燃料,拥有现代化的电子仪器以及精准、强大的武器系统。

  尽管B-52的飞行距离更远,载荷的导弹和炸弹数量更多,但在广阔的太平洋上空,H-6K将成为战时中国最重要的战机之一。

  与H-6相比,H-6K采用更高效的D-30涡轮风扇发动机,在不进行空中加油的情况下,它载荷武器能飞行1900英里,无须返航,与老款相比是一大进步。

  轰6K的最大载油量有可能从34360公斤提升到接近40000公斤。轰6K不仅换装了低油耗发动机,飞机也相应地减重和增加油箱。轰6K的最大航程应该能达到8000公里以上,最大作战半径将近 3500公里。与之相比,俄罗斯图-160和美国B-1B战略轰炸机的起飞重量要大得多,它们的航程都有12000~13000公里左右。图为轰6K飞越太平洋。

  更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它在载荷12吨重武器的情况下,经两次空中加油可飞到远离基地3100英里的地方。

  这些武器包括6枚YJ-12超音速反舰导弹或CJ-20巡航导弹,它们分别能够打击250英里和1500英里外的目标。

  在空中加油机支持下,搭载YJ-12等的H-6K可深入太平洋腹地,袭击美国舰队,甚至能进入到打击美国关岛轰炸机基地的有效范围内。这里距中国本土有约3000英里远。

  轰-6K的问世,使其一跃成为中国空军进攻作战的核心力量,更让中国空军继二炮之后成为中国第二支可靠的战略打击力量。在战时,轰-6K可以从相对安全的中国内陆基地起飞,在前沿部署的战斗机护航下,其最大航程从轰-6的6000公里提升到8000公里左右,最大作战半径则超过3500公里。图为轰6K飞越太平洋。

  轰6K战略轰炸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新型轰炸机,它是在原轰6系列轰炸机的基础上改进发展而来。轰6K具备对美国关岛、中途岛和夏威夷群岛实施航空突袭的能力,这也使得中国成为继美、俄、英之后第四拥有战略轰炸机的国家,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图为轰6K飞越太平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南海仲裁结果公布在即 中方反制美日火力全开(图)
下一篇:国产双发战机试飞一发动机爆炸停车 着火迫降(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