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军19名轰炸IS飞行员丧生 其中11人死因不明(图)

www.sinoca.com 2016-03-09  中国青年网


  美国空军近日在打击伊斯兰国的组织的行动中,损失了19名飞行员,其中8人是死于敌方的行动,其余11名飞行员死亡原因詹姆斯尚未透露,不过此消息还没有经过其他的消息源证实。美军可能从4月份开始首次动用B-52战略轰炸机轰炸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图为美军或用B-52战略轰炸机打击IS。

  北京3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可能从4月份开始首次动用B-52战略轰炸机轰炸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美国空军协会的一场会议上,有官员对记者表示,在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中,最后一批B-1轰炸机以于1月份返回了美国,B-52H将替代B-1轰炸机执行任务。在进行额外的升级之后,它们还会在今年夏天回到战场。

  执行任务的B-52战机和飞行员的数量目前还没有公开,他们均隶属于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在早前的战争中,B-52被用于投放非制导炸弹,如阿富汗战争,现在该战机配备有精确指导武器。美国空军主管规划和需求的副参谋长霍姆斯中将表示,B-52突出的航程和有效的载荷,将为他们执行难以复制的飞行任务。

  B-52载重能力为31.5吨,包括自由落体炸弹、集束炸弹、精确制导导弹和联合直接攻击制导弹药。B-52在1994年首次推出,并且在美国周边飞行,也会飞往欧洲和太平洋。在4号挪威领衔的"寒冷反映"军演中,美军出动了三架B-52轰炸机。过去两年里,B-52曾频繁飞到欧洲,平息盟友对俄罗斯采取军事行动的担忧。

  此外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空军部长詹姆斯对媒体表示,美国空军近日在打击伊斯兰国的组织的行动中,损失了19名飞行员,其中8人是死于敌方的行动,其余11名飞行员死亡原因詹姆斯尚未透露,不过此消息还没有经过其他的消息源证实。

  白磷弹起初被当作燃烧弹使用,但因给交战国士兵造成巨大的身心灵伤害,所以逐渐被弃用,转用目标指示弹和烟雾弹。它的危害性非常大,碰到物体后便不断燃烧,接触到人体时,会穿透皮肉深入骨头,同时产生的烟雾对眼鼻刺激极大。原文配图:有目击者表示,10多位平民受到伤害。

  据了解,白磷炮弹是一种攻击型燃烧武器,功能和喷火器相似,弹体内含有大量黏稠剂,能黏在人体和装备上燃烧,杀伤效果极佳,曾被1980年通过的《联合国常规武器公约》列为违禁武器,不允许对平民或在平民区使用。原文配图:俄罗斯用白磷弹空袭恐怖分子。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韩媒:中俄拒绝朝鲜船舶靠岸 落实制裁决议(组图)
下一篇:朝鲜多管火箭系统使用中国制造卡车 中方回应(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