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全球哗然 美国海军一优势即将被解放军取代(图)

www.sinoca.com 2016-02-29  宫叶博客


  美媒称,中国海军的潜艇数量远超美国,还在不停建造,美军应启动恢复潜艇实力的行动,否则优势将被中国取代。

  美国海军要履行在全球的承诺,就需要更多攻击型潜艇。而放眼全球,美国海军目前为五角大楼的地区作战指挥官提供的潜艇数量不足所需数量的三分之二。

  据报道,2月25日,负责实力与资源整合的海军作战部副部长约瑟夫·马洛伊对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海上力量和兵力投送小组委员会说:“海面下的威胁持续增长。”

  报道称,美国海军——目前拥有约52艘攻击型潜艇——2029年拥有的攻击型潜艇数量将下降到41艘。

  马洛伊说,中国则将拥有“至少70艘潜艇,而且他们还在建造新的潜艇”。

  负责研发与采购的助理海军部长肖恩·斯塔克利对海上力量和兵力投送小组委员会说:“我们急需更多攻击型潜艇。到本世纪30年代,我们的潜艇数量会降至低谷,只有41艘。而从本世纪20年代末,我们的潜艇数量就会开始低于所需要的水平。”

  报道称,美国海军已启动旨在恢复潜艇实力的漫长行动,不过这需要几十年时间。

  斯塔克利表示,这一计划与其说是与战略有关,不如说是受制于财务上的现实。

  报道称,“俄亥俄”级的替换潜艇造价极其高昂,每艘潜艇预计花费高达80亿美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太行”数字化 中国战机终于实现“飞火推”一体
下一篇:武警狙击手集训秘籍:用绣花针在米上戳13孔(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