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IS自杀攻击巴格达市场 至少31人丧生50人受伤(图)

www.sinoca.com 2016-02-28  BBC


  伊拉克官员说,巴格达东部一处市场发生爆炸,至少31人丧命,50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萨德尔城(Sadr City)。两名自杀炸弹手在一处繁忙的市场先后引爆。

  所谓的“伊斯兰国”组织说,他们制造了此次攻击,并说,今后还会有更多此类行动。

  主要是逊尼派穆斯林组成的IS目前控制着伊拉克北部、西部大片地区。IS最近曾对伊拉克境内多处什叶派目标发动袭击。

  伊拉克官员说,周日(28日)的爆炸是巴格达近来遭遇的最为惨重的一次。

  过去几个月,据称是IS制造的攻击行动已经在伊拉克导致数十人丧生。

  IS说,他们将继续把什叶派穆斯林作为目标。

  IS过去也曾多次使用两次引爆的攻击方式:在第一次引爆后人群恐慌逃跑、紧急救援部门赶来时引爆第二个装置,以此达到最大的杀伤效果。

  周日早些时候,IS自杀炸弹攻击者和枪手还在阿布格莱布(Abu Ghraib)西部郊区发起攻势,后来被击退。

  路透社引述伊拉克官员说,伊拉克保安力量12人和20名武装分子在这次冲突中丧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海军陆战队训练游击战 激励士气竟喊中文(组图)
下一篇:美公布新型轰炸机B-21外形 单价5.1亿美元(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