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小心鲨鱼 美国海军海员航母军舰上玩跳海(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2-25  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海军近期在海洋训练游泳技能。对于美国海军来说,海洋就是一个巨大的游泳池。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了美国海军在世界不同海洋中的传统游泳活动,俗称“游泳号召”(swim call)。图为一名海员从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登陆舰上纵身跳进地中海。

  这种活动通常在国外温暖的水域中举行,例如地中海、中国的南海、印度洋和太平洋等。图为艾森豪威尔号航母上海员跳入阿拉伯海中。

  图为一名海员在约旦基萨奇山号两栖攻击舰旁燕式跳水。

  这项活动是美国海军的一项传统活动,他们利用这项活动来缓解战斗压力。图为海员们从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上表演笔挺跳法。

  印度洋,从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上跳下。

  海员和海军陆战队的成员通过着陆码头和船上的网爬回船上。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盘点:“第一猛虎军”27军培养了哪些猛将?(组图)
下一篇:王毅:中国已停止在南海岛礁填岛 但别国还在继续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