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军关岛军演向媒体打“美女牌” 记者趋之若鹜

www.sinoca.com 2007-08-16  南方网


美国空军女上尉克里斯汀

  美军近日在关岛海域举行“二00七勇敢之盾”演习,针对国外媒体接待部分,还打出了“美女牌”。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受媒体瞩目的是一名空军女上尉克里斯汀,由于这名女军官面貌姣好,身高一米七五,活像是一个穿着军服的模特儿,不少记者都趋之若鹜,一有机会就要找她聊天合照。

  克里斯汀上尉是从夏威夷希肯空军基地前来支持,也是这次美军为关岛演习临时成立的公关部门中唯一现役军官。由于美军的迷彩服是三军通用,因此克里斯汀尽管是空军,但平日都是穿着迷彩服现身,每天负责与美军关岛基地联系,为媒体安排采访行程。

  不过让记者们失望的是,今年才二十六岁的克里斯汀已经结婚,手上幷带着一个大戒指,先生是太平洋空军C-17运输机的飞行官,不过两人平日聚少离多。有记者看到克里斯汀讲电话时,侧身偷偷啜泣,此事还成了这次采访过程中相互谈论的八卦。

  克里斯汀说,她是美军ROTC军官团在大学招募的军官,本来在明尼苏达大学主修就是公共关系,因此服役后也一直在美军公关部门服务。

  克里斯汀平日和媒体谈话时都轻声细语,态度也谦和客气,原本媒体以为她是个文弱女子,不过有次一批从航母采访返回安德森空军基地的媒体,在入境时遭海关刁难,未料克里斯汀突然变脸大骂,让媒体相当意外,也见识到这名女军官的火力。对此,有男军官就说,不要看她平时这样,其实是个很强悍的人。(编辑:吴珊)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俄战机在挪威周边大练兵 挪急调F-16加强巡逻
下一篇:日本“月亮女神”下月升空 探究月球形成演化过程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