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乱停车被教做人 这下不捐点血恐怕出不去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0  观察者


  事实证明,千万不要乱停车,否则大家可能会像下面这位一样:

  分分钟被教做人。

  停哪不好,非要占献血车的车位

  这么大的停车位还能压线,也是人才

  不留下点血恐怕是走不了了,血的教训……

  小编查询发现,这辆乱停车的小汽车来自台中。

  据东森新闻云10月9日报道,9日有台湾网友乔乔儿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贴出照片,“我觉得捐血车司机肯定是故意的,活该你出不来”,只见照片中一辆汽车不仅停在大型车专用车位,还停在两辆献血车中间,一次霸占两个车位,最后遭献血车霸气包围。

  住在台中的乔乔儿还透露,“那一整片区域都是台中捐血中心的停车场,那辆汽车子从8日傍晚就已经停在那里,照片是9日早晨从家中往下拍的”,目前小客车与献血车都开走了。

  这张照片让台湾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赞捐血车司机做得好!“这么大一格也能停到压线也是不简单…”“可能宁愿车子报废也没脸去领了”“这不放个百包血看来是离不开拉~”。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陈致中证实 陈水扁夫妇参加台“国庆”大典(图)
下一篇:媒体:如此错乱的“双十”庆典 汪精卫也办过(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