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陈致中证实 陈水扁夫妇参加台“国庆”大典(图)

www.sinoca.com 2016-10-09  中国时报


  前总统陈水扁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6月的募款餐会,眼看“双十”在即,儿子陈致中证实,陈水扁跟吴淑珍确定出席今年的“双十国庆”大典。

  致电陈致中,电话无人接听,但陈致中私下证实,已经收到大典的出席证二张,父母确定会出席,当天座位安排在北一区12、13号,方便轮椅进出,预计当天一早搭高铁北上,已经向台中监狱送件申请。

  其实扁家在先前520国宴时,就有收到“总统府”邀请函,当时担心失焦,扁家婉拒出席国宴,这回的“国庆”大典,陈水扁有意愿出席,但台中监狱迄今尚未收到正式书面申请,目前距离“国庆”,还有1个工作天,扁家申请有没有可能"一天过关"?外界都在等着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湾雪上加霜 黄金周期间大陆游客暴跌9成(图)
下一篇:乱停车被教做人 这下不捐点血恐怕出不去了(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