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心酸!台湾“国军”已全无尊严 如惊弓之鸟(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11  中国时报


  这是一则让人心酸的爆料!日前被批到一文不值的国军,在颱风过后立刻挽起袖子帮忙救灾、清理。一位陈姓网友拍下打扫到累了坐下休息的国军,表示有点想哭,非常感谢这些阿兵哥。但没想到拍照让军人吓到通通都弹起来不敢再坐着!网友留言也心酸「国军宛若惊弓之鸟」。

  陈姓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放上两张照片,画面中分别是坐着休息与站着的阿兵哥,他写道「有点想哭,谢谢你们! 辛苦了,国军!刚看一群帮忙协助打扫,累了休息的阿兵哥,他们是在执行打扫颱风过后的街道!只是看到我拍照通通都弹起来不敢再坐着!对不起,吓着你们了!」

  网友看了也觉得很心酸,担心国军坐着休息的照片会被大做文章,害打扫辛苦的阿兵哥被处罚,纷纷劝陈姓网友把照片拿下,照片后来也迅速被撤下。

  网友留言「如果这张照片被长官看到,我想他们一定衰到爆。」、「国军已经有如惊弓之鸟」、「唉,真的怕有心人又拿照片会作文章,污名化国军,觉得台湾的军人满可悲的。」、「不要有需要时才说国军好,不需要时要被说成是米虫。」、「 真的辛苦了」、「快删,会有一堆正义魔人和爱狗人士爆冲,小心!」、「 荣誉假没了...搞不好还被洞八」

  「所以你们知道,台湾人让国军多没尊严吗?」、「平常没事骂国军,需要帮忙叫国军!!!」、「知道台湾军人的地位有多卑贱吗?」、「 你是好意,我们都认同你哦!但是怕他们被罚,才有人希望你删,都是好意,别乱想。」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导弹“误射”之后 美国对台湾的承诺大缩水(组图)
下一篇:马英九卸任后的政治动向 近来成了“罗生门”(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