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小三当街挂牌受辱:只要钱到位 什么姿势都会(图)

www.sinoca.com 2016-07-06  苹果日报


  刘女被何女等人押到超商前,命她挂上写着「我XXX只要钱到位,我什么姿势都会」的牌子罚站羞辱。翻摄画面

  醋劲大发!嘉义何姓传播妹怀疑刘姓女业务员与未婚夫交往,竟将刘女押到公园殴打,再逼刘女挂着「只要钱到位,我什么姿势都会」牌子,在超商前罚站半小时羞辱恶搞,刘女不甘受辱报警;嘉义地院昨依剥夺他人行动自由罪与强制罪,判何女十个月徒刑,得易科罚金及上诉。

  判决指出,从事传播妹工作的何静芳(二十五岁),离婚育有三名子女,去年与黄姓男友订婚,其他传播妹向何女告密,曾见卖化粧品的刘姓女业务员(二十五岁)与黄男出游,何女醋劲大发,计划报复。

  押到公园五人围殴

  去年十月,何女透过蔡姓友人假借买面膜约出刘女,与女性友人「周小米」、「约约」将刘女拉上白牌计程车绕行嘉义市区十余分钟后载到嘉市二二八公园。不久,绰号「豆腐」、「小鹿」的何女友人也到场,五人徒手或持球棒毒打刘女,造成刘女头部、脸部及四肢等处挫伤,另左眼瘀青挫伤、结膜出血。

  贬低人格判10个月

  何女毒打刘女后,还不甘心,又将刘女押至嘉市友爱、兴达路口7-ELEVEn超商门口,将写有「我刘XX只要钱到位,我什么姿势都会」牌子挂刘女胸前,命她站超商前,踹踢、拉扯头髮,还逼问「有没有和(何女)未婚夫在一起」,刘女否认,何女当街怒甩刘女几巴掌,因引起路人注意,何女等人才离去,被罚站达半小时的刘女吓得报警。

  警方传唤何女,何女在未婚夫陪伴下到案,她对共犯身分坚不吐实,讯后遭法办。法官认为何女手段激烈,命令刘女在超商前罚站达半小时,贬低人格尊严与社会评价,造成刘女身心伤害很深,判十个月徒刑。

  勿把过错归咎情敌

  两性专家黄瑞汝说,若出现情敌,应先了解感情哪里出了问题?若无法挽回,就尊重、放手,勿把所有罪过归咎情敌,甚至报复情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解读铜锣湾书店案:普通刑案为何上升为政治事件
下一篇:邱毅:南海仲裁后 蔡英文或将太平岛租借美军(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