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民进党“立委”神逻辑:误射导弹要怪马英九(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03  观察者网


  7月1日,台军海军131舰队所属金江舰对台海方向误射一枚射程300公里的雄风-3超音速反舰导弹,导弹在澎湖东南方海域击中一艘渔船。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日报道,民进党“立委”陈亭妃认为,军纪的败坏,不是在这个时间点所引发,而是从过去8年到现在,马英九对于大陆的政策,而让大家觉得防务已经不重要了,所以导致发生今天的状况。这是有前因,所以才会引发这个果。

  此话一出,网友立刻想到了陈亭妃在政党轮替前说的话。

  今年5月,陈亭妃拿出“国防部”发言人母亲节时在Facebook上晒出的蛙人部队训练照片,质询“国防部副部长”郑德美:蛙人部队被操到流鼻血、还要绑着手游泳,蛙人的训练太残忍,还在母亲节贴照片伤害蛙人的妈妈。郑德美响应,“如果他不流鼻血,他上战场会流血”,陈亭妃反驳:“告诉你们这样募兵会有困难!”

  台湾媒体报道称“国军太严太散都怪马英九”……

  台湾网友绘制漫画嘲讽道:这就是“亭妃因果论”。

  陈亭妃的Facebook被台湾网友攻占:这样重大的事不反思,反而只想着甩锅,真是有够无耻。

  大陆网友:心疼马英九……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蔡英文就误射导弹发“指示” 要求向大陆作说明
下一篇:台湾人民的纳税钱拿来买飞弹 竟打我们自己人(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