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证券

老板将公司卖掉后所做的事 让员工都爱死他了(图)

www.sinoca.com 2016-10-06  头条


  土耳其最大的网络订餐公司 Yemeksepeti.com 最近宣布转卖,但因为公司的共同创办人兼总裁纳富查 (Nevzat Aydin) 的一项举动,所有的员工都爱死他了!

  纳富查将公司转卖所获得的一部分盈利,也就是美金$2,700百万分给他114位员工。每位平常月薪大约是美金$1,000-$2000元的员工,现在平均可以分到美金$237,000元。

  纳富查说,Yemeksepeti 并不是一下子就成功的,而是经过许多人一起努力工作,将才华奉献后的结果。

  在5月时,一间位于德国的网络送餐公司 Delivery Hero 将 Yemeksepeti 以$5.8亿买下。Yemeksepeti 是在15年前创立的,现在拥有370名员工,且据报导,每个月送出超过300万份餐。

  每位在这家公司年资超过3年的员工,都可以获得这份超大分红。而且,奖金的数目会根据他们的表现,与在公司未来的表现而定。

  纳富查说,有的员工尖叫,有的员工则哭了,而有的人写了感谢信。他说,他当下也是有非常多的情绪,因为他影响了许多人的生活。现在,许多人可以买房子或车子。他们可以做许多月薪无法帮忙他们达成的事。这是件好事,纳富查说他希望他们可以分给员工更多钱。

  纳富查表示,其它老板或总裁会讨厌他这种大方的举动,但他说,这么做是因为如果有任何成功,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调控=下跌?天真!中国楼市肩负吸收百万亿M2重任
下一篇:相信不久的将来 大家一定会抱怨卖房比比抛股还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