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张梓琳产后蜂腰细腿 气质动人似仙女下凡(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9  VCG


  近日,张梓琳身穿蕾丝拼接白色连衣裙,现身杭州出席品牌活动。(图源:VCG)

  张梓琳身穿白色蕾丝裙,简洁大方,倍显温柔气质。

  活动中,被问及“腿长是什么感受”,张梓琳幽默道:“坐下来是一般人,站起来不是一般人”,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同时,张梓琳表示女儿小胖妹已经能够喊妈妈,幸福与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张梓琳在现场还大方分享育儿经,表示在孕前产后都阅读了大量书籍,要做一个科学育儿的好妈妈。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黄晓明夫妇现身 杨颖不见肚子裤子拉链却崩开了
下一篇:从女神到被告 她是怎么一手导演硅谷迷局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