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贾玲谈离世的母亲哽咽:我一个人享受有什么用(图)

www.sinoca.com 2016-10-05  北青网


  贾玲与金星

  日前,贾玲登上《喜剧总动员》的舞台,深情演绎母亲的小品《你好李焕英》,一个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故事,让电视机前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10月5日晚,贾玲作客《金星秀》畅谈个人经历。节目中,贾玲提到当年因母亲口音,报考专业由“戏剧表演班”变“喜剧表演班”、大学时的恋爱历史、身材变胖等多个话题。

  当谈到创作《你好李焕英》这个作品的时候,贾玲再度哽咽。对于母亲意外离世,贾玲一家人多年来不能释怀,“十五年了,不敢想这个事”“我过得不好,我想躺到妈妈怀里;我过得好,想和我妈一起分享,我想着我妈享受不到那些,我一个人享受有什么用,那我只能期盼自己活得平淡一些”,场面催人泪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女星是谢贤第一任妻子 患胃癌后再患皮肤癌(图)
下一篇:大S尖牙皱皮太狰狞,汪小菲却赞“最美丧尸”(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