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台女星是谢贤第一任妻子 患胃癌后再患皮肤癌(图)

www.sinoca.com 2016-10-05  凤凰娱乐


  甄珍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患胃癌的资深台湾女星、谢贤前妻甄珍传出患皮肤癌消息,身在香港的她接受电话访问时声线洪亮,频频哈哈笑说没事并多谢大家关心,并承认是患了皮肤癌,只是一直以为是皮肤敏感才没有实时医治,她称:“我五年来左手手臂都有个小洞,不时有点痒,在香港、台湾看过五个医生也验不出什么问题,但两个月前,我跟儿子子千(刘子千)去美国看他的皮肤病,因他压力大,皮肤不太好,我顺道给医生看我的小洞,医生一看就说皮肤癌,之后刮了一点去化验,报告出来是刚刚变皮肤癌!”

  犹幸及早发现,甄珍不用动大手术,只是刮了一下伤口,就已经好了,她称:“庆幸只是刚刚变成皮肤癌,在诊所已经全部刮掉,现在要包着伤口,不要让伤口裂开就成了,谢谢大家关心!”

  问到胃癌康复情况,是否已经痊愈?她说:“没有事了,好好,不过我很多毛病,有糖尿、血压、脂肪肝等老人家病。”再问刘子千是否很担心?她称:“他要我控制饮食,不准吃肥腻及不健康的食物。”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孙俪慈善夜不捐款被批 原来跟10年前这件事有关
下一篇:贾玲谈离世的母亲哽咽:我一个人享受有什么用(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