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凤姐叹来美6年一无所有 网友:去了就不要回来(图)

www.sinoca.com 2016-10-03  头条


  网红年年有,凤姐出道早!互联网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在改变一些人的价值观。所以网红就出现了。

  罗玉凤,人称凤姐,重庆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而在网络走红。自称懂诗画、会弹琴,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2010年去的美国并表示,去了就不打算回来。昨天凤姐发微博称,自己现在一无所有。与之前言论形成巨大反差!

  她在微博中说道:六年前,她年轻,健康,漂亮,而现在除了变老,一无所有。让很多人唏嘘!话说回来,凤姐在出国前,一直活跃在电视媒体上。各类综艺节目都有参加,而且走红后,有公司请她做广告,甚至出场费30万,所以她去美国前还是有物质准备的。

  对于这种极度自信的网红,很多观众处于看戏的状态。至于凤姐发的这条微博,我想冷暖自知。但是很多网友回应说:你不是说去了就不打算回来吗?现在怎么又自相矛盾了呢?那故事就只能未完待续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陪着汪峰一起现场指导学员 章子怡笑得真甜(组图)
下一篇:王菲“弓腰驼背提着裤子” 巴黎这趟真闹心(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