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陪着汪峰一起现场指导学员 章子怡笑得真甜(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3  腾讯


  腾讯娱乐讯 随着鸟巢决战夜的逼近,各导师给学员们的排练安排也日益紧张。不过为给学员们放松心情,每位导师也用尽心思。汪峰就手牵子怡甜蜜现身排练现场,给学员加油助力。 (来自:腾讯娱乐)

  关注两位学员的演唱细节的同时,师娘子怡更是操刀起学员在舞台上的造型设计,大方表示要回去找两套适合的服装送给徐歌阳,现场排练氛围温馨有爱。 (来自:腾讯娱乐)

  悉心惦记学员排练进程的汪峰老师,刚来到排练现场就开始“抽查”起了蒋敦豪和徐歌阳的训练成果。面对师父和前来探班的师娘子怡,两位学员似乎都紧张了起来,频频失误和忘词,蒋敦豪更是直言“一下子脑袋蒙了,大脑一片空白”。好心情似乎没受到影响的汪峰耐心地指出两人演唱中的小瑕疵。 (来自:腾讯娱乐)

  为了消除两人面对众多观众的压力,汪峰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鸟巢举办演唱会时的感觉,鼓励学员注重细节表现、放松心态:“现场人很多,刚上场你会立刻被吞没,但你要来掌控全场,带领全场人。一点点的紧张是好的,但更多的是要放松。”同样见惯了众多观众影迷的章子怡则表示,最重要的是自己做足充分的准备:“你心里有谱,别被吓着就行。这么大的舞台上,谁都会紧张。”同时,她也分享了曾经和好友郭晶晶聊过此类话题时的感受:“她(郭晶晶)站在几米高的跳台上,背对观众,也会紧张,但后来熟能生巧就不会再害怕了。”“你就知道自己会紧张,在最短时间内放松自己的紧张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腾讯娱乐)

  以师娘身份亮相现场的子怡则贴心地给两位学员准备了一份礼物,简单的时尚单品围巾让两位学员喜爱有加。虽然对音乐上的专业问题,师娘子怡没办法给出足够的指导,但是面对学员的台风和造型设计,她也有很多话要说。带来了自己的造型师朋友的她,更是上手指导了起来。 (来自:腾讯娱乐)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一代肌肉型男尼古拉斯凯奇 近照让粉丝辛酸(组图)
下一篇:凤姐叹来美6年一无所有 网友:去了就不要回来(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