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申请曝光 难忍皮特吸毒酗酒(图)

www.sinoca.com 2016-09-20  综合新闻


  TMZ刚刚发出消息,称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要离婚了!这周一,朱莉已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文件,报道称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分歧主要是因带娃的方式不同。

  随后不久,朱莉离婚申请文件曝光,其中显示两人于9月15日起分居,并且朱莉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并且同意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对此,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律师罗伯特发表声明称,自己的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不会再针对此事作出评论,并要求保护其家人的隐私。而另一方面,布拉德· 皮特则表示自己非常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

  朱莉离婚申请文件曝光

  朱莉和皮特共6个孩子

  据称,朱莉对皮特的带娃方式非常不满., 两人最近一次被拍到见面,还是在今年的7月12号。

  曝朱莉难忍皮特吸毒酗酒 对孩子们造成危害

  据美国媒体TMZ消息,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之间早有分期,媒体称“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开始厌倦了皮特对于大麻和酒精的依赖,她认为这已经对孩子们造成了危害。”

  关系回顾

  据了解,皮特与朱莉与2014年完婚,而早在2014年,他们共同出演《史密斯夫妇》时,其关系便成为媒体炒作的题材,当时皮特娶了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

  2005年1月,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其婚姻破裂,而几个月后安妮斯顿便提出离婚。

  朱莉后来又收养了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养女扎哈拉,并在2006年年初宣布,她和皮特有了宝宝。此后不久,皮特取得合法收养马多克斯和扎哈拉的权利。

  2006年5月皮特和朱莉的女儿希洛出生,2007年3月他们收养了越南小孩派克斯。2008年7月茱莉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维维恩和诺克斯。

  2012年,这对夫妻宣布订婚。

  2014年,这六个孩子的父母在位于 Correns村的一个小酒庄的教堂里举办了私人婚礼,宣布喜结连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朱莉皮特彼此守护12年 最后离婚竟是为了6个娃
下一篇:韩国最美女童爆红 一张照片见证基因超强大(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