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朱莉皮特彼此守护12年 最后离婚竟是为了6个娃

www.sinoca.com 2016-09-20  凤凰时尚


  据外媒报道,9月19日,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结束两年的婚姻。

  同时41岁的朱莉希望拥有6个孩子的抚养权,仅给予皮特探视的权利。而且这次离婚已经澄清并没有第三者的介入,只是因为双方对孩子的教育观念存在着“无法消除的分歧”。两人12年的风雨都走过了最后却输给了生活……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2014年8月结婚,这对曾经受到全球瞩目的巨星夫妇就这么分道扬镳了,感觉略忧伤……还是怀念那些被撒狗粮的日子。

  虽然朱莉和皮特结婚仅两年时间,但是两人却有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历史。

  2004年,朱莉和彼特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堕入爱河,当时皮特还是有夫之妇,他们的恋情饱受关注和非议。

  2005年,皮特宣布与前妻离婚,并与朱莉一同出现在电影节的红地毯上。

  2006年,31岁的朱莉怀孕,在纳米比亚为皮特诞下女儿Shiloh Nouvel。

  当时,Shiloh的首批照片卖出天价独家报道权,朱莉和皮特开发布会表示愿意捐赠这笔收入给纳米比亚,彰显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一面。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曝毕福剑近照:憔悴不堪 前妻离婚定居加拿大(图)
下一篇:安吉丽娜朱莉离婚申请曝光 难忍皮特吸毒酗酒(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