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她是张国荣唯一承认的女友 56岁风采依旧(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9  腾讯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毛舜筠(毛毛)和黎耀祥主演的《爱回家之八时入席》叫好叫座,早前宣布加开一百集拍至今年尾,身为女主角的毛毛直言拍完《爱》后会暂时休息,更将展开远赴日本及法国深造烹饪课程,去意已决的毛毛,日前轻松相约女友人于中环茶聚,两人边吃边谈,毛毛特别开怀不时露笑颜。

  之后两人再结伴行去附近的商业大厦,期间吹起一阵大风,吹乱毛毛一头短发,她没有多理会,急急走人。

  毛舜筠与女友人。

  毛舜筠近照。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想知道被张继科追是什么感受?让我们告诉你(组图)
下一篇:她是李小龙的妻子 丧夫失子却仍旧笑对人生(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