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想知道被张继科追是什么感受?让我们告诉你(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9  腾讯娱乐


  听说张继科已经确认加盟腾讯视频的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并担任固定嘉宾,迷妹们再也不用担心乒乓球比赛之后,看不到科科啦!

  听说张继科已经确认加盟腾讯视频的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并担任固定嘉宾,迷妹们再也不用担心乒乓球比赛之后,看不到科科啦!

  秉持着迷妹的专业素养,小编仔细研究了《看你往哪跑》的规则,发现这个节目有意思,竟然让科科去追~人~!

  想象一下,你的男神,有一天他会踩着蓝色的运动鞋,端着拍黄瓜,带着他的诗,跳着舞,唱着歌,来追你~这是怎样一种感受!不过据报道称,这个节目要10月才开始录制,但是没有关系,让小编带你提前体(Y)验(Y)一下,被张继科追是怎样一种感受吧。

  霸气撩妹篇:揽你入怀 教你打球

  号称中国乒乓球界的吴彦祖,NILI继科撩起妹来也是自成套路。首先需要一个苏到炸裂的眼神,眼睛成45度角从下往上瞟,嘴角微微上扬,一个眼神对面妹子的血槽已经清空大半,并且增加了一个持续减血的效应,好哒,现在科科已经成功传递出一个信息“退后,我要开始撩你了。”

  开局简直完美,接下来就是正式开撩了,身为国家级乒乓球运动员撩妹当然要情怀与特色兼备,于是NILI科科发明了这样的特殊技巧——乒乓怀中抱妹杀,对就是手把手教打乒乓球。怀中抱妹杀,简直一用一个准。在这种时候还能专心打球的妹子小编敬你是条汉子。

  就是这招必杀技,简直成了张继科的撩妹撩汉必备,香港女孩,谢娜、莫文蔚(微信号:karenmok01)都没逃过被套路的命运。

  情话绵绵篇:听你的话 为你写诗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惠若琪晒女排三美自拍 淡妆出镜表情搞怪(组图)
下一篇:她是张国荣唯一承认的女友 56岁风采依旧(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