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秦始皇万万没料到 在西安“兵马俑”的日常(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西部网


  在世俗生活中,兵马俑早已走进西安人的日常。兵马俑的造型可以说是西安人最为喜爱的手办,在西安的大街小巷上到处都可以见到兵马俑,“门迎俑”、“冰糖雪梨俑”、“少先队员俑”、“HR俑”……“兵马俑”们忙碌在当下西安的各个行业。图为广场上一个葛优躺似的“兵马俑”。

  “哥和那些模特不一样,哥有头有脸。”

  西安回民街口。“冰糖雪梨来!清热去火、止咳润肺!”

  西安南院门附近。“和一只猫咪的的下午茶,看人来人往,从哥的全世界路过。”

  西安北大街西一路口,“XX手机,充电五分钟,通话几千年。”

  西安曲江某广场免税店内,“据说今年流行大红大绿,哥这一身可还行?”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男子直播“杀女埋尸”:亲手掐死她 再埋了(组图)
下一篇:骗子“改址劫货” 淘宝一卖家价值10万名表被骗走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