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男子直播“杀女埋尸”:亲手掐死她 再埋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观察者


  10月15日报道,武汉一男子,为吓唬出轨妻子,直播“掐死三岁女儿,埋尸荒野”。百余警力全城搜索,成功抓获“杀人犯”,却发现男子只是与女儿演了一出戏,制造杀人假象以引起妻子注意。

  10月11日晚,夜幕降临,新洲区公安分局灯火通明,上百警力全城搜索。就在不久前,一位父亲向5位亲友直播了“掐死3岁女儿荒山埋尸”的人伦惨剧。当晚10时34分许,新洲警方在徐古镇将嫌疑男子逼停,那个被埋的小女孩,竟出现在车上玩手机。

  男子“杀女埋尸”,向亲友现场直播

  11日下午6时许,一名叫李汉的男子情绪激动报警说:“在新洲区徐古镇,程刚将3岁女儿杀害了!”原来,程刚向李汉发了五六条彩信,直播“杀害亲生女儿荒山埋尸”的过程。照片中,3岁小女孩闭着眼,看似奄奄一息,她安静地躺在泥坑,旁边还放着一把砍柴刀。

  程刚直播的杀人现场

  案情重大,新洲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惟迅速启动重案侦查机制,副局长陈润初、刑侦大队长喻红祥带领民警赶赴徐古镇开展调查。民警来到程刚家中,其家人正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不知所措。原来,程刚还向父母、嫂子等5位亲友微信发送了杀害女儿的视频、照片,直播作案现场,并扬言还要继续“作案”杀害妻子王艳的好友李汉。

  家人劝说程刚不要做傻事,称“小孩是无辜的”,但程刚始终不接电话,还留言说:“我亲手把她掐死了,亲手埋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三星Note7炸机中国机主:我觉得我是个傻子(组图)
下一篇:秦始皇万万没料到 在西安“兵马俑”的日常(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