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辽宁劫运钞车疑犯母亲:家里欠债200万 曾劝子自首

www.sinoca.com 2016-09-09  澎湃新闻网


  9月8日,辽宁大石桥市农行运钞车被劫事件疑犯母亲展示儿子照片

  疑犯母亲展示与儿子的微信对话

  9月7日,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据大石桥市公安局此前通报,疑犯系运钞车司机李绪义,抢走600万元;8个小时后,李绪义在其家落网。

  澎湃新闻调查发现,成功抢劫运钞后,35岁的李绪义并未急于逃跑,反而去给债主还钱。9月8日晚,李绪义的母亲王娟(化名)向澎湃新闻透露,他们一家欠债约200万元。李绪义一家原是大石桥市博洛铺李大屯村民,多位李大屯村村民认为,李绪义的父母由于承包工程陷入三角债困境,为了给父母还债,李绪义从而铤而走险。

  劫车

  9月7日13时许,本该开往大石桥市农业银行的运钞车,开进了几公里之外的大石桥市丰华颐和村小区的地下停车场。

  据新华社9月7日报道,运钞车上载有3500万元现金。另据大石桥公安局通报称,运钞车上600万元被人抢走。

  劫持运钞车的是运钞车内的司机李绪义,才刚刚入职约两个月。

  据新华视点此前报道,运钞车内除司机李绪义外,还有四名工作人员;运钞车进入大石桥市星河国宝小区路段,李绪义开始动手,且疑持手枪,抢走了600万元。

  星河国宝小区距离丰华颐和村小区约2公里。丰华颐和村小区保安回忆称,当时天下着雨,运钞车直接开进小区内,然后进入小区地下停车场;不到10分钟后,一名身穿白色T恤男子肚前斜挎一背包,从小区门口走出,搭车离开。

  通过监控视频,保安才得知,从小区门口走出的白色T恤男子就是李绪义,他肚前的背包去装着的全是钱。

  据央视新闻9月8日报道,在丰华颐和村小区的地下车库,李绪义从运钞车抢走3个钱袋,每个袋子里装有200万元,由于袋子太重了,他只得拖着钱袋离开。

  营口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贾秋林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表示,李绪义在事发现场附近和附近一个住宅一共隐藏500万元,随身带走100万元。

  丰华颐和村小区的地下车库入口临近该小区22栋1单元,李绪义弟弟的家就在这里。李绪义的大伯李继敏称,从运钞车抢走钱后,李绪义曾进入22栋1单元弟弟家,并留下了一部分钱,“当时,李绪义的弟弟不在家,李绪义前几天来洗过澡,有弟弟家的钥匙”。

  网传当时李绪义在弟弟家留下20万元,李继敏对此回应称,“具体数额不清楚”。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运钞车惊魂:那些形形色色的狗血押运故事(组图)
下一篇:媒体梳理四川落马女书记往事:与多名“老虎”关联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