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邮政局有权在市政府管辖范围内设立集体信箱

www.sinoca.com 2016-10-19  加广中文


  安大略省上诉法院星期三(10月19日)做出有利于加拿大邮政局的裁决。这起诉讼虽然只涉及汉密尔顿市政府,但是却受到全国各地市政当局的关注。三位法官裁定加拿大邮政局拥有在汉密尔顿市的路边设立集体邮箱的“宪法权利”。这项权利高于汉密尔顿市制定法规保护该市生命财产不受损害的权力。

  汉密尔顿市政府对这项判决表示失望,并表示将在市议会进行讨论后再决定是否进一步上诉。

蒙特利尔市长科戴尔(中)曾率众破坏加拿大邮政局的信箱基座。

  蒙特利尔市长科戴尔(中)曾率众破坏加拿大邮政局的信箱基座。

  加拿大邮政局去年开始实行以社区集体信箱逐步取代送信上门服务的计划。汉密尔顿市政府本来已经反对这个计划。市议会提出对路边集体邮箱的设立制定批准程序并收取费用。这个要求被加拿大邮政局拒绝后,市政府向安省法院提起诉讼,败诉后上诉到安省上诉法院。

  该市已经为上诉花了7万5千加元的律师费。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多伦多将成独一无二的宜居城市
下一篇:渥太华青年的遗骨被找到 24岁华裔女友失踪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