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风暴肆虐 温哥华15岁少年被倒塌大树击中不治

www.sinoca.com 2016-10-15  世界日报


  大温地区继续受第二股风暴肆虐,停电用户上升超过7万5000户。素里一名15岁素里男中学生14日下午放学返家期间,被一棵风暴中吹塌的大树击中,送院经抢救后不治,成为首名于这次风暴中死亡的市民。

  加拿大中文电台报道,素里消防局表示,事发14日下午2时30分,Clayton中学一名男生放学步行返家,当行经188街时,一棵大树怀疑在强风吹至倒塌,事主走避不及被压中。消防到场将事主送院,但经抢救后不治。

  而受风暴吹袭,大温多处出现树木倒塌,造成停泊汽车及电缆被压毁,影响公共交通服务,有巴士需要改道,受影响范围包括温哥华市中心Cambie夹Dunsmuir,以及Kingsway 3000号对开,大树都横卧行车线,警方事后封锁现场。

  另外,全省多处出现停电,其中列治文市多个商场受影响,包括八百伴、新城市广场、置地广场等。

  另外,卑诗房屋局已就风暴吹袭,?动极端天气讯号,开放紧急庇护中心。

  温哥华第二波风暴造成7万5000户停电,环境部持续发布特别天气声明。

  卑诗渡轮亦宣布,受风暴影响,来往Tsawwassen至Duke Point,以及Tsawwassen至Swartz Bay在内的多条航线,都受到严重延误。

  而环境部向大温发出的特别天气声明,以及大风警告至今仍然生效。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前阿尔伯塔省长普伦蒂斯因飞机失事意外丧生
下一篇:温哥华市物价升高 街友再难回归正常生活(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